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5/8

hahahaah....笑死我....
GO GO CEKAL...
CEKAL IS THE BEST...
BETTER THAN THE REST...
VERY BORING!!!!!

其实后面那一句是我们加上去的
是因为cekal那时一直喊口号
我们就觉得很烦
所以才加的

是啊。。
我们前面确实有给他们答案
又怎样?
我们过后都没有给啦
你们?
一直在那边给
给我们看到了
还说:“who?”
真的炸到
心虚啊??

到最后我们还不是拿了第二和三。。
好过你们啦。。

过后不懂是不是你们心虚
不敢上那个楼梯哦
怕我们讲你们是吗?
那个谁谁谁
串到死
看到都讨厌!!

persembahan.....
wakakakakaka
竟然我们拿第一!!
我想都没有想到叻。。
一开始我和jy看到他们跳错+忘词
简直是冷汗冒到全身都是。。
哇,吓到我们要死
过后jy跟我讲我们那第一哦
当场吓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知道我怕猫
就特地拿猫来吓我
真的是啊
还抱在我的前面!!!
jy+auni.....
baik berhati-hati!!!

++++++++++++++++++

GO GO CEKAL
CEKAL IS THE BEST
BETTER THAN THE REST
VERY BORING!!!!

1 条评论:

  1. saya akan berhati-hati..terima kasih atas prihatin kamu..hahahah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