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sunwAy lAgoon

终于。。终于
我们去了sunway lagoon
我们真的计划了很久
因为有很多很多问题
本来都妥当了的
怎知又杀出一个问题
那就是pq不能去
真的很临时叻
吓到我和xq
因为如果他不能去就表示jy也不能
终于找到他的解决方法了
轻松~

一大早。。
就爬起来
冲凉,准备
去到学校
我第一个到
哈哈
太准时
等等下
yh来了
就坐上她的车
等到全部到了就出发
去到那边
都还没有开
就讲话咯
等到他开
进场
玩茶杯
哈哈
她们转到傻了
一下到去
全部向着旁边走

过后海盗船
真的是吓死
摇到几高啊

之后玩玩玩
和uncle aunty
玩到癫了

最后最后玩的东西是360度旋转
uncle aunty 不敢玩
老了。。haha
一上到去
xq就问我可不可以下去哦
吓到
我当然讲不可以啦
过后开始咯
一转的时候
我和xq就乱喊
我看到那些草在我的下面哦
吓死
都不敢看

从10点这样玩到5点多
傻了啦

吃东西
有争议
哈哈
最后也妥当了啦
吃日本餐
ok 啦
那个uncle坐在我的对面哦
我就一直踢他
哈哈
他也顶不顺我了

走走下
回家
载她们回
很累
好像一个黑人了
不用紧啦
全部都酱

改次要去哪里
叫买uncle
haha

人物介绍
aunty=KMT
uncle=ming yee (不懂是不是,第一天认识的)

1 条评论:

  1. 是 Meng Yee 啦~
    对咯,改次叫她去帮我们 doii 钱~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