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12/10

pq的爸爸载我们去...
四个人..
其他两个...aiz..表讲
去到那边
买票
走走
看哪里有得唱k
吃mcd
thn看戏
整场只有八个人
都坐在最上面
到好笑的时候
我笑到最大声
咔咔
paiseh
全部人看着
唱k
去到那边
就唱咯
唱到很high一下
突然间有人进来
说要玩游戏哦
我们都顾着飙歌
哪里得空理他??
过后还是有玩啦
飙那个"你们是我的星光"
waseh..
high 到啊
吃东西
回家







17/10



跟那个uncle去听讲座
一开始去dentyne的家
然后就去了
在那边等
还没有人到
真的是啊
不准时的
打给uncle就讲来着来着
oklo就等
过后才想到要买面包给jellyfish
就快快飞下车去买
不然就中骂咯
买了后
再等一下子
他们终于到了
等mentos..
慢到他啊

Uncle请吃糖果
我不要
哈哈

搭巴士
听讲座
以为很闷
其实还好
很好笑下
听完后
去吃东西

没有吃
还蛮饱的

就在那边玩
跟uncle顶嘴
haha
一直在那边骂来骂去
画面应该很搞笑下

在骂来骂去的当中
由于我们的脸是对着的
突然间
jellyfish把我的头推去他那边
幸好闪得快
要不然就真的亲下去了
真的是

我们还打架tim
哈哈哈
他把我推倒在椅子那边
我就拉着她的衣服
哈哈
臭jellyfish..
讲要放上网哦
吃大便的

搭巴士
回家
爸爸载

去吃mcd..
就这样

p/s:

幸好我妈没骂
只是讲两句
咔咔

那些姐姐们都很热情下
哈哈
一直摸我们的头
咔咔

4 条评论:

  1. 你就吃大便啦~
    跟你讲hor,那时我跟她们一起搭的士的时候,一直在讲大大大道理哦~
    我鱼到…………
    热情?=.=/// 太热情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大人当然讲大道理的啦..
    我们这些..不明白的啦..
    kaka..
    热情到他们啊..

    回复删除
  3. 安咯~
    omg~
    下次还要去嘛?
    如果下次有 rush 到我的时间,我就不去了~
    很仓促咧~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觉得这个talk是真的ok的..
    看啦..
    如果我妈给的话就去..
    mentos一定不会去的..
    100%
    有咩??
    你不是讲还要拖一下时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