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7/10

今天可说是超级倒霉的一天
早上时
gate
rampas了一个present
就放在桌子上
怎知那个人拿回
ok..
我就追着她咯
她又酱大只哦
我推她向后
她又推我向前
害我差点跌倒哦
吃大便的

skip

下课
我管的地方
真的是静到
我都怕了
风又一直吹哦
毛都竖完起来

hacks+dentyne来了
去食堂
tegur
kpl突然间叫我和hacks去叫那一班废材收碗
ok lo
嘛去
去到那边
那些人又要走了
嘛拦住啦
她又一直推哦
我怕到无语伦次了
过后他过去hacks那边
我就跟着拦住
他突然间喊...走开!!!
吓死
过后又跟ET讲:你看这些狗不给我过!!(很大声)
又再吓多一次

到最后
拦不住
放她走

去M
回家
就酱

++++++++++++++++

还有一天就放假了
很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