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pq's b'day~

今天,PQ是寿星..
当然是有帮他庆祝..
昨天就很匆忙的买礼物..cake
她那种man的性格弄到我们都不懂要怎样选礼物..
哈哈、
最后还是选到啦

一大早,进教室就喊生日快乐
哈哈
全部人看着..

放学..
真的是赶到..
又要做p.k.
yh 又要做kbp

check 那些书的时候
真的是手忙脚乱
那边又多人
全部是新生
aiyo..

天不作美
竟然下雨
还是很大的那一种
都不懂要怎样过..
幸好我班的印度人遮我过去
谢啦
可是还是整身湿完..
进到去就一直在抖
真的很冷啦

假假去上厕所..其实是要拿礼物
过后吃吃吃
我们就要准备拿cake啦
我真的可怜
一直叫PQ陪我去复印
去到那边..他们又跟我讲"delay"
omg..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方法
就硬着头皮去咯
一直找话跟他讲
想到我头爆了..

过后给她cake,present
就这样
照片在FISH那边
等他upload la

wish u all the best ya..
hope u like our pres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