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Khusus Kepimpinan

Woo...
终于回来了..
超累的..
脚超痛...很多黑青..
睡了很久..
haha

13/3

早上,
去到学校
门还没有开
真的是

ceramah...

其实还好。。
比去年的好
自己觉得啦

被派到那一组
haha...
我的组有两个人同名...
我们这组超级high的...
因为有k.kc gua..

Extreme race...

这个我给满分
因为又刺激又好玩
那个many cars找到我们傻...
草场都不懂跑了几圈
累死
觉得k.pl 还有那个giant的好玩
k.pl 的是因为有冷水...很爽
giant的给ksy弄...
明明就已经8圈..
她就讲只有4圈...
aiyoyo...

晚上...
persembahan
我扮演"kawan baik"
必须特地跌在地上...
屁股痛..haha
k.kc 演得好像...
我在后面笑到要傻了...
haha..真的很好笑

12点才睡...
够力..
k.kc本来要睡我旁边的
可是她必须睡在后面。。
反正..随便啦
在不在旁边都要睡的啦

那些蚊子咬到我很惨
总共有20++粒...
可怜..

14/3

六点就被叫醒
我还要再睡!!!
haha...
一大早就给猫吓死...
糟糕...
超鱼的...

跟人撞衣...
sry..我真的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
因为我还想着被猫吓的情景...


stop the bom...

不清楚什么事情
全部人脸黑黑
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我们这一组最high..
haha

你们真是的..
明知道我怕猫还一直吓我

我只可以说...这个kem你们做得很棒...

i love "the s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