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friday..

今天nilam的时候
报告说pn.suriati去世了
其实我对他的印象没有很深
只知道她走路很慢很慢
就这样

R.I.P

+++++++++++++++++++

sej节
之前讲有test
我就读读读

怎知没有考
好事好事

kh
那个account要把我掐死了
yer
讨厌到死
那个老师一下子给六个account
我们的头脑转不到那么快咯

放学
去做pengurusan kelas
一去到pejabat
看看下
糟糕
他们买了一个rak特地放buku ponteng的·
omg!!
他们买了rak
酱我们怎样检查叻?
真的是啊

又在那个门的旁边
老师一进来就会踢到

平时做五分钟的
现在要做二十分钟
==!!


晚上
妈妈突然间讲去云顶
Ok咯
反正那边冷
我本来还打算去补习的
xD

去到那边
冷到!!!

我一个人坐在mcd
omg
sien到
一个小时坐在那边
我还蛮有耐心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