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huei yee's b'day

星期五的时候
他们来我家
弄video
弄了整个下午

怎知道
我不知道弄到什么
整个video没有了
Omg!!!
晚上弄到一点才睡觉

幸好
panda gor gor / aunty
陪我
哈哈哈哈哈

我在那种半睡半醒的状态下做的
所以没有很好


星期六

一切依照计划进行
我去拿cake
omg
发生很多事情
懒惰写

我和pq去先
给钱
进去房间

找生日歌
找不到
真的是啊

到最后
hy被骗到进去
她很吓到
哈哈
因为我们骗他骗到很够力

唱k
到三点

去看“童眼”
其实没有很恐怖
只是被吓到

每一次被吓到
我都喊到很大声
哈哈哈

每一个被吓到的镜头
我都有看到叻
想象一下
我喊了几多次
哈哈哈哈


回家

生日快乐!



——————————————————————

其实我写漏了很多

我 很 懒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