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errr...rubbish

上一个星期
就是mesyuarat agong那些
哈哈哈哈哈
很不幸的
我又进了pengakap.xDD
我本来想选别的
可是看来看去
只是pengakap和st.john两个选择
选来选去
最后没有答案
抽签
一开始是st.John的
过后又变到pengakap
哈哈

st.john
不要进的原因是我怕血
哈哈哈
shh xDD

我讲不要进pengakap已经两年了
哈哈哈哈
看明年要不要换
我家里有st.john的衣服
我弟弟不要穿了. ;)

还有练习pelantikan pengawas
今年很够力咯
练习整个星期
每天一个小时!!!
给太阳晒到要中暑了

发生很多事情咯
算了
不想讲
全部人都超级超级不爽

k.huay may
minnie mouse
哈哈哈哈哈
so cute!


星期六

我妈妈朋友的干妈
说叫我们去那个神庙
有桌子
吃饭

去到那边
我竟然竟然看到chi xiang(是这样子spell吧?)
OMG

一开始看到他的妹妹(是妹妹吧?)xDD
就想谁啊?
酱熟的?
想想下
原来是那个每次问我:为什么要关灯?等下有人从楼梯跌下来啊。
哈哈

再看看下
那个是谁?
想很久
他一脱眼镜我就想到了
OH!chi xiang
hahahha

他竟然是我妈妈的朋友的干妈的外甥女(不知道是不是)
吓到
我妈妈的朋友也认识他
更夸张的是他竟然跟我同一座吃东西?
OMG
哈哈
可是过后换了啦
xDD


那个师姐
很够力够力够力温柔+斯文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她的头发跟大长今的老师一样
跟韩国人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注意她的头发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