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pelantikan pengawas 2011'

17/1/11

终于终于
pelantikan pengawas
woohoo

一大早
到学校
去bilik pengawas
hahahahhaha
super funny..xDD

duty完后
就去排队
omg
那些学生吵到

在那边听他们讲讲讲
脚都要断掉了
又不能动
aduiii
讲了整一个小时
很夸张
哈哈哈

总共有四个人晕倒
OMG
第一个:下午班的..他的脸白到..我第一次见到酱白的.给他吓死咯。他站我后面的旁边
第二个:yh。这个更吓到,她拉着k.shanti的blazer,躺在sh那边,我站在sh后面,恐怖到..ish ish
第三个&第四个:maisarah n shian yi 我没有看到,pq讲shian yi整个坐在地上,maisarah整个脸也是白到

他们晕倒的时间都差不多一样
幸好到最后全部都可以拿到name tag / lencana
给他们吓死

ikrar
他们讲不齐
不知道
xq讲很小声。。xD


拍照
omg
我一直惦着我的脚
因为我不要被pn.hew叫去前面
很累啊
他们一直讲
One more one more
ish ish
脚抽经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吃东西
今年有东西吃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mg
吃东西时超好笑的
我怕我再讲
我会笑到stop不到xDDDD

skip skip skip

去m吃东西
yerr
dai lou
ahhaa
你们很waii啊!!

华语节
哈哈哈哈哈
我们迟进一分钟
哈哈

我差点就睡着

xq!!SUPERMAN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