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interview

今天发生了两个奇迹。。。

奇迹1:sejarah老师说80分也算是A....我真的是很开心,因为没想到我的sejarah也能拿到A......

奇迹2:今天的interview竟然成功了。。。。真的是发梦也想不到的事。。。。haha

》》》》》》》》》》》》》》
interview

kak hui ying 叫了我的名字后,就在我的耳边说加油。。。她讲的加油好像有一点。。。。进到去,终觉得里面阴沉沉的(很恐怖的),全部senior 一直看着我。。。心跳一直加速。。我讲了午安后,就坐下来。。。一开始,kak li yee 就问我要怎样check disiplin,我才讲了两个,kak elee 就问我:你认为你的disiplin是好的吗?那时我整个都傻掉,因为没有想到她会问这个。过后我就答好。kak suganti 又突然间说 r u sure??我想了好久才说sure。kak suganti 就跟我说我的头发前面要clip起来,我就讲好的。我的senior就问我:如果你做了pengawas你会怎样?;如果你做不到,你又会怎样?我答完了后,我的senior 就跟我说:kamu telah dilantik。全部senior都在那边拍手。那是我还是blur blur 的,不懂发生了什么事。过后想了想。。。。OMG,我真的是没有想到,我会dilantik。那是我的眼泪已经要掉下来,突然间,不懂哪一个senior说你出去过后不要哭啊,haha....我竟然没有哭.

现在全部华人都dilantik,只是淑婷没有被lantik.....她很惨leh

3 条评论:

  1. 哈哈。。。
    恭喜你咯。。
    都说不用怕的啦。。
    怕来都是浪费力气而已的。。
    不要再有“怕怕之心”咯。。
    淑婷虽然没被选到,但是她还是不会不开心啊。。
    还有很多工作可以做嘛。。
    明天我这个班长就会安慰安慰她啦。。
    其实有没有被选到,都是没关系的。。
    不多说,一句就够。。
    尽力就好了!
    记得我说的啦。。嘿,做了学长要多多关照一下。。
    呵呵。。
    再次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你明天还是不要去安慰啦。。。等下他更伤心leh...跟你讲啦。。我背的那些竟然没有问。。。奇怪。。。。没有背的又有问

    回复删除
  3. 嗯..看看吧..
    是这样的啦..
    人家就是要测试你嘛..
    不用埋怨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