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latihan+奇怪

Latihan

Today de latihan. All steps also change....want to remember again n again .After a practice, kak li yee call us to draw gear...OMG wanna draw 88 gear...my hand were so pain...At bilik pengawas we give 3 senior name:
1 mua mua
2 bua bua
3 jie jie ...haha really funny



..........................................................................................................................................................................

奇怪

很奇怪的。。。。刚刚我的senior她明明看到我了,但是又不跟我打招呼,就跟别一个她不认识的junior打招呼(我的朋友),我就坐在我的senior的正前方。。只是低着头。。。我看到我的senior和她打招呼的时候一直在那边偷笑,因为我的朋友整个人都吓呆了。他们根本都不认识的。。。。哈哈(我到现在还一直在笑)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每次都认错我和她。。。我和她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只是背影有时看起来有点像。。。。真的不明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