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sejarah + interview

sejarah

sejarah 我竟然对了40题,拿了80分。。。。真的是发梦也想不到的事。。。。但是这间学校要我们拿81才算是A......haiz.....就那么的一分害到我不能拿A。。。

interview

刚才的interview我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我只是知道今天会有lantikan,我还以为是要考我们ajk....怎知是要说为什么要做一位巡蔡员。。。。。我只知道那时我的头脑一片空白,因为第二个就是我了。

到了我,我站在那边说了名字和班级后就要说为什么要做一位巡蔡员。。。。本来已经想好了,但我站在那边什么东西都忘了,只好在那边一直拼命想,我的头脑突然飘出了几个字,我就讲咯。。。竟然可以接受。。。我在讲的时候一直看着我的senior和kak suet yee...不知道为什么讲的时候手又震脚又抖。。。。那时候真的是很怕。。。

讲完后,我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面,只差没有掉下来。 到yen heng 了,他讲完后就哭。我也差点哭出来,只是一直忍着。

我很怕下个星期,因为下个星期就要公布成绩了,不知道会入选还是落选。。。我不知道下个星期公布成绩时我会怎样。。。。

1 条评论:

  1. dont so scare..
    ok..
    dun be clam..
    ok..
    my blog can post comment liao..
    dun papa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