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这个假期 [part 1]

erm..
其实是蛮开心的..
这两个月的假期对我来说就好像只是一个礼拜...
因为,我很忙一下...哈哈


一开始的时候,就亲戚结婚..
那一天,我做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把头发弄得美美
第一次穿高跟鞋
第一次穿那一种衣服
还有很多很多


一开始去的时候,还真的很尴尬
全部人看着
连我的亲戚也是
一直在那边讲
幸好我另外一个亲戚也跟我差不多.....有那么多的第一次


那边的一个waiter很好笑...
我们就一直讲他
他应该是很尴尬
倒水给我们的时候
我看到他的手一直抖
哈哈
他还一直发呆

还有
那个大昑姐(不懂是不是酱写)
有够够力
竟然在新娘车睡觉

他们还帮他拍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