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这个假期 [part 3]

christmas countdown....
我去了云顶
那边的气氛超好
真的很好
可是很冷
冷到...
13度!!!!
我不是穿长裤啊!!!
那些风一直吹...
我们还要去吹风...
我的冷衣不是很厚的
想象一下--那一种冷

买了很多件衣...
haha
还买了书包
很boy boy...
seii lo..

过后就跟我弟弟去cc
还是第一次去
哈哈
去那边玩xdo
我一直赢
哈哈哈

差不多要倒数的时候
我的弟弟突然讲要回哦
笨蛋他啦
算了

-------------------------

28/12
又去云顶
哈哈
因为我爸爸生日他有给房间
所以就去咯
去那边
走一下
回房间
看戏
终于看完{宫心计}
我知道我很out...

晚上
去看dazzle
很好笑
要我们观众骗那个挑战者
哈哈
那个弄手影的
很厉害
什么动作都做得出

很夜才睡
睡不着
没得怪
全部睡了
只有我一个再按电脑
哈哈

早上
很早就起了
很累啊!!!

----------------------------

almost the whole month i didnt go to tui...
haha
although alrd paid the fee
bazir wang...
kaka

2010 is coming..
i'm going to bcum 14 years old..
haha
hope everythings will be fine in tis year...

dunno whether i'm staying at sesi pagi or petang...
scare...
bt i prefer to stay at sesi pagi..

2mr hav meeting...
haiz
lazy to wake up a!!!

n my bro r going to F1
congratz...
bt i'm sad
coz i nid to teach him alot alot
sej...
dunno how to teach...
d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