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这个假期 [part 2]

这个假期...
我也有去做工
我根本都没有答应
我的阿姨就帮我找了
真的是

他们全部打赌我只可以做一两天
哈哈
可是...
我做了整两个星期
佩服我自己..
竟然可以顶到酱久

在那边
一直给人骂
哈哈
一直讲我很慢哦
他酱厉害
他来做咯

那个老板娘
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都不懂骂什么
迟早一天爆血管他就知道

在那边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好笑的他们
有讲不完的话题
男女不分
坐在一起讲讲讲
哈哈
几怀念一下

还有那个raja
那一天他坐在我的旁边
就一直跟我讲很多东西
讲他已经订婚什么什么的
讲了很久...
哈哈

就这的第二天
他不懂为什么
吐血
真的给他吓了一大跳
之后还晕倒
OMG
真的是
还晕在我的旁边

他晕了后
真的是够力
全部都不知所措
幸好那个老板娘在
懂得怎样救
我们全部都呆了
只懂得看
到她叫我们帮忙的时候
才去

他醒了后
全部人就在那边讲
我的手一直抖
现在还心有余悸
huu...scary n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