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EXAM!!!!!

考试~
那两天
全部paper 2
写到我手酸
两天总共写了8篇作文
哈哈

那个sci难到!!!
我专读water & solution , air pressure
怎知道!!
一个都没出
我要抓狂了
因为其他的没有很熟

老师给的tips都没出叻
yer!!

bi
我写错了
惨惨惨
最好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bm
okoklo
masalah disiplin不懂有没有包括teman lelaki leh?
哈哈哈哈

bc
本来要写 谈朋友对青少年的影响
hahaha
我要写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不会写那个墨
去拿我的墨汁来看
够力
它写到乱乱的
看不明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我就写信咯

内容抄完
essay的
哈哈哈

还有四天
快快过完
就放假了
hohohoho

+++++++++++++++

我真的很想念你诶
hahah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