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5.4.11

今天有PJK
去玩futsal
哈哈
玩完后
完ping pong
然后玩跳绳
huiyo
会高叻!
hahahahaa

skip skip skip

放学
去blok cempaka要去想drama的idea
一开始,真的是0头绪
想不到啊
然后他们就list几个出来
想很久下
突然间sue teng有idea
很厉害啊她!!
不得不佩服他
至于我们的drama是怎样的,我就不讲啦
给你心思思下
哈哈
我很衰

sue teng一讲了那个story line过后
全部人的idea冲着出
哈哈哈哈

讨论完后
我,pq,yh去搭巴士
我和pq要去jusco看戏
yh要去补习

坐巴士去jusco很远啊
要睡着了
哈哈

到那边,买了戏票-HOP
就去吃伤心地
哈哈啊哈哈哈哈
pq,想到你的面,我都觉得很饱啊

吃完后
去看戏
其实这套戏很不错下
不懂做么我会差点睡着
哈哈哈
pq看到我要睡下去了
我还特地坐前一点
不要给自己睡 ==

看完后
就打给她的爸爸
叫uncle来载我们回他的家
*她搬家*

他的弟弟很高啊!!!!!!!!!
她整家人都知道我的名字
不用我自我介绍
*这是我最为震惊的事*
超级吓到

他整家人都很好笑啊
去他的家,好像在自己的家酱 ==
不会陌生
因为他们的笑点跟我的一样啊!!!
hahahhahahahaha

在pq的家
看她的照片
很爽的感觉
哈哈哈

我们玩chess
hahahahhahaha
my GOD!!
hahhaha

我们还去散步
目的是去找秋千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去学ah pek的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衰

在她的家到10点
就代表说我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都没有冲过凉
我很肮脏啊
全身黏黏
在学校还有运动的那种
aiyerr
想到都geli
本来要在她的家冲凉
可是我laiye
如果我没有
我一定拿她的毛巾冲去冲凉!!

yh八点多才来
很迟咯
去吃晚餐后
他们就打麻将
我不会打
看不明白
@@

pq现在住到酱靠近
我可以去他家了
hoho
我去搬我的两辆脚车去你的家harr
hahahahhaha!
yh的去了很多次
要去pq的了
xq都不喜欢别人去
xQ HORRRRR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