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APRIL FOOLLLLLLLLL

這一天,沒有給人玩到
玩人就有
哈哈哈哈
我很懶惰講
直接跳去pn.kalai那邊

pn.kalai說
我們明年的math n sci會變去國語
全班以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老師
哈哈哈哈
這件事在去年都公佈了啦
我們真的很BLUR

想像不到如果我要以國語來讀sci n math
我會死
我連國語的加減乘除是什麽都不知道
你跟我講怎樣辦???

國語的sci和英語的sci有很大差別
比如說
transpiration (BI)
transpirasi (BM)
很大差別咯

政府,說換就換?
我們從一年級就開始用BI來學math n sci
你要我們在f4的時候
從新學回?
好心啦
就算真的用國語來讀那兩年
那如果我讀f6,college,University
又要再學會用英語作答?
有沒有白癡一點?

如果我讀science stream
biology...etc etc不是要變去國語?
很夠力神經的咯
用腦想啦

我們問了pn kalai一個問題
可不可以用英語作答
她說可以
可是你要確保那個改考卷的那一位還懂得用BI來回答的方式
有沒有搞錯

老師還說
學校已經買了國語的課本
OMG
~!@#&*


我們這一batch是第一batch
aiyerrr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