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JY JY JY's BIG BIG BIG DAY

靖宜,看到這個題目有沒有很爽?
哈哈
我真的很忙
沒有時間更新
SRY SRY
forgive me okay?
i know u WILL..xDD

30.3.2011

jy的生日是pq的生日的一個星期后
是剛剛好一個星期
想idea想到頭暈
哈哈哈

那一天,放學后
去subway吃
在那邊講講講
吃吃吃
等xq n yh來
他們去taekwondo
一來到
切蛋糕
給禮物-spongebob

jy,看到那個禮物有沒有很嚇到?
我知道你有
哈哈哈哈哈哈

拍照咯
他的相機沒有電 ==
*拍一張照片都醬辛苦?*

回家
看到她的message
有種很想笑的感覺
因為..哈哈
*我不知道怎樣講*

星期五
再給她我們正正要給的禮物
就是RM140 n 我們自己劃的蛋殼
哈哈
放學給她
她沒有要哭
YERR

那個蛋殼劃到我要傻了
你懂啦,我的畫畫

PQ突然間打電話給我
剛好我的蛋就這樣滑下去了
OMG
PQ,我有沒有喊到很大聲?
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對著電話,笑到不懂怎樣..xDDDD
hahhahahahahha!!!!


hy 12點在打蛋
OmG
hahahaha
很夠力啊
jy,想像一下一個人十二點在打蛋
hahha


你是怎樣將蛋殼裏面的錢拿出來啊?
我很想知道咯
塞錢進去的時候都很難了



happy birthday!
i know it's too late to say it now..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