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GENTING!! FUIYOH!!

本來講要10:30出
摸摸摸
摸到11點

去載XQ
去半山吃東西
我還沒有吃早餐的OK?
哈哈哈哈哈哈哈

YH n PQ~~~~~
BACKSIDE KICK arrr!!

去到resort那邊
就看到做麼有兩個傻婆的頭伸到醬出的?
想一下
原來是他們
哈哈哈哈哈

去到房間
他們就開始賭
啊!我的ngau
hahahhahahahhahaha

過後就下去
走一下
XQ n YH就進cotton on
PQ和我沒有興趣
去拍照
看表演
一直喊小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都不要看上來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喊:啊!小丑啊看上來啊!
OM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走下
去吃東西
吃KFC

吃完後
在走下
就去玩spiderman
之前跟我的弟弟一起玩
啊!!
很爽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就喊!啊~~~~~~

PQ n XQ 都很怕
哈哈哈哈

去玩bowling
OMG
我最差
哈哈哈哈
一直進longkang
我已經沒有心玩了
哈哈

回房
我跟YH睡
我們lalalililatampom
hhahahahahah


第二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
真的很早
7點醬
我還沒有睡醒 xD

去買票
去吃marry brown
yerrr
不好吃

玩了很多
玩那個鬼屋的時候
裏面是沒有東西的
出到來
PQ n XQ嚇我跟YH
吃大便
害到我腳軟 跌倒
啊!!
我後面的人嚇到
哈哈哈哈哈

還遇到一個小丑
很好笑啊他
哈哈哈哈哈

YH n XQ有玩spaceshot
我跟PQ不敢玩
哈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上到最上面
再沖下來的時候
我跟PQ喊到不像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我們在玩醬
哈哈哈哈

最後一個玩的game是木船
我跟PQ兩個人坐一輛
XQ,YH 和 YH的弟弟 坐一輛
等了很久 超久
終於到了
坐上去
下第一個的時候
沒有很濕
可是很不幸的是
下大雨
啊!!!
冷到不懂怎樣
抖抖抖
玩完
快點回房間
怎知道在這個時候
那個門卡壞了
OMG
夠力了 夠力了
弄了很久才好
很冷啊 又下雨

上到去 給XQ沖先咯
她冷到很夠力
我們就吃杯面
熱一下

晚餐 YH的媽媽請
名人
過後他們也有玩BOWLING
我不想玩
哈哈哈哈哈

回到房
玩牌
PAK BOM PAK
hahahahahha
OMG
BOM BOM BOM
hahahahahahahhahaha
laugh die!! xDDD
我就跟XQ下去逛一逛
我們去二人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兩個做豬
她買了她的東西后
我們就去coffee bean
去上網 去keng gai
hahahhahaha

那邊的工作人員好好笑
"use ur hand n click"
hahahahhaha
OMG
damn funny geh

那個什麽什麽chocolate很好喝 xD
差不多1:30醬
我們就上去咯
他們睡到很夠力
我們才發現到原來PQ和YH很像
我認不出咯

他們最後還是被吵醒了
keng一下這個那個
我就睡了
很累啊
哈哈哈哈
我的睡姿~
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
又很早就起來了
啊~~
去吃MCD
又吃fast food
yh n pq 先回
我們兩個就坐在highland的一個餐館等我的爸爸咯
等的時候
就拍照拍照
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在下山的時候
我睡著了
啊!我很累啊
哈哈哈哈哈



我和享受整個旅程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