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Sports day!! ;DD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本来是被派到去管厕所
然后就派到gate
因为厕所有七位pengawas

在gate那边
一直站站站
要开始pembarisan
就去偷看
就酱
全部人就被讲
算了

又回去gate
然后不懂怎样
有一个人叫我去带一位家长
因为她不会去
Okay lorr

中间那边
发生一些事情
又被讲

全部人已经开始不爽
gate那边又晒
又不爽
一直ngam ngam ngam

过后就去搬食物
重到够力够力

他们就去问她那些食物要放在哪里咯
然后又不懂作么
叫我去买东西吃先

在吃着东西也中骂
!!
算算算

吃完了
他们也找别的人去搬了
我就看cheer咯
顺便
哈哈哈

Tanjung的齐了很多 xDD
那个mascot很可爱啊
哈哈哈哈

看完cheer,飞回gate
都没有人要进来了
Aiyorr
很得空了
刚好那时候是赛跑
Thulasi跑啊
我没有看到
哈哈哈
Shu Huey 也有跑

Tanjung的超快
用飞的咯

又再回去gate
那时候发生的事情
Yerrr
吓死
跑来跑去
不要哭啊
弄到我也很紧张
希望没事 没事

要公布成绩了
全部pengawas都去草场
tanjung的khemah拿Johan
hahhahahahhahahah
很好
也很美啦
可是,好像跟去年的差不多
哈哈

cheer拿第四

上到去B.P
没有开门
等等等

终于可以回了




**************************************
这次的运动会
很没有气氛咯
全部人也都很不爽
啊!!!
原来你一点同情心都没有的
原来如此!!

2 条评论:

  1. 你说到一段段的,很难明白你再讲什么咯。=='''

    回复删除
  2. hahahahhahahahahhahaha
    k.kar chee arr..
    我会尝试写得明白一点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