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PAVILLION!!

okay fine
i'm back!
haha
do u miss me?i know u do.hahahaha

這一篇應該是上上個星期六還是星期日的
哈哈哈哈哈哈
這要靠我的腦力了
看我記不記得harrr.xDDD

一大早
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
就被XQ吵醒

去吃東西
去她的家
在車上等
我以為是我載
怎知是她載
哈哈哈哈

等一下后
她爸爸就載了咯
去到那邊
走走走
去吃snow flakes
還是那一天的比較好吃

再走走走
p/s:我忘了我們做過什麽 xDD

要找她的指甲店
full了
走多一下
就去金河
她要涂指甲

去到那邊
等她
看我的magazine
哈哈哈哈哈
特地選厚厚的

很快她就好了
她要買famous amos 給她的媽媽
買咯

過後就搭monorail回
我找不到我的爸爸
==!


我只記得這些
sry har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