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3/7/11

今天早上被YH的message吵醒
醬早就sms
很gao lat的她
過後就去幫忙
從我一去到,吃完東西后的人都沒有停過
walau
我腳斷

我還遇到k.suet yee n k.lai fong他們
哈哈
say HI
捐錢
突然覺得我今天很好人
哈哈哈哈啊
因為我今天一直幫人
啊~~
幫了人的感覺真爽
哈哈哈

在很多人,多到很夠力的時候
竟然下雨
WALAU A!!!
整隻腳濕到完
很冷~~~~~~~

之後
有一座的人
我要跟他們收錢
其中一個就講:berapa?
另外一個就回他說:她是華人來的啊!berapa?!
我就對那第一個人笑
他很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要傻了
要給balance的時候
我一直忍著,不要笑,不要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回到去
我就跟我的姨婆講
一面講一面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在笑*
hahahahaha!!!!!

過後我還跟我的表姐講
(好笑的事情,要跟別人講,給他們笑,哈哈哈哈哈哈,對不對?)
她竟然跟我講
剛才有一個人問她:dua ringgit?
她就回他:是四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講那個人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
OMG
笑到夠夠力

之後就陪我的姨婆去The Store
她要找東西
我整身,整件衣服都很臭
yerrrr

叫我的爸爸來載我回
叫他載我回家沖凉
我beh tahan那個味道
怎知道他講去rawang先
很臭的啊!!!

吃完東西后
回家
沖凉
爽啊

我今天的心情很好
非常好
哈哈哈哈


----------------------------


If u can smile vf ur 8 teeth shown , it's said to be a perfect smile! =目
SHOW ME YOUR TEETH NOW!! SMILE!!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