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Prefect's gathering 2011'



練習了那麼久
等的就是這一天

一大早去到
在那邊都不懂要做什麽
==
我們是最後一個表演所以不用那麼快換衣

一開場
就有technical problem
嚇死
很怕我們的歌的順序會被弄亂

refreshment的時候
才知道沒有smoke machine
aiyerrr
早上的時候又講有
本來要把整part剪掉
過後想到可以關燈
全部都緊張到一種極點

之後
有些人就講
他們分不清誰是kaya,tayar,papaya n michelin
我們就加進一些戲分

看k-pop
issabelle!你好yeng!
hhahahahaa!

化妝
她幫我加一粒痣
哈哈哈哈哈
還有毛的那一種
哈哈哈哈哈
他一邊弄我一邊笑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puah chu kang那樣

我們要開始準備了
肚子超痛
他們玩game用我們的桌子
全部麵粉
aduiiii
用最快速度抹

到我們了
urghhh
開場
who calls me? who calls me?

要跳crazy frog
不懂誰幫我們cut掉前面的那一段歌
這是前天才知道的
自己喊WHAT's GOING ON?ON?
然後就開始跳

一直演下去
其實我們都很怕會詞窮和笑場
我們的script其實只有lalalililatampom那邊的罷了
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自己加
要看臨場反應
因為背script很高難度啊
哈哈哈哈

關著窗簾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喊PUAH CHU KANG
hahahahhaa
在裏面狂笑
哈哈
要笑飽先
要不然我一定笑場

越演越爽
看不到觀眾
因為真的很暗
自己演自己syok
hahahhaha

我聽到很多人笑啊
哈哈哈

演完跳完
再擺一個完美的POSE
我看到很多人拍手
終於有人拍手了

去到後臺
全部人在喊:AHHHHHHH!~~~~~

拍照拍照
完畢
整個gathering圓滿結束
老師說全部人都做得很好
OH YEAH!

回家前
我們高唱
I love u sofia
I cannot live without u
I love u sofia
U r my only love
I love u sofia
Just wanna say saranghae-yo
OH BABY~

hahahhahhaa
我到現在還很HIGH!! xDDD

回家看新秀
趙潔瑩拿第2
哈哈哈
ok ok la xDD

p/s:誰有錄下來?我只有一小段罷了.xDDD


everyone rocks!!!! ;)


ISSABELLE!! u r so cool!! xDD


3 doiya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