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a day with THEM =DDD


21.7.11

明天是淑寧的生日(22.7.11)
所以就講好今天要去騎腳車
哈哈
從五點等到六點
很摸的咯

六點,我就騎去她的家
已經三年沒有去她的家了
虧我還找到她的家
真厲害
哈哈哈

到了她的家
一開始真的不懂要有什麽表情
已經很久沒有見了啦
幸好我們還是有話題
哈哈哈哈
酱多年没有见了
还是酱多话讲
哈哈


她的家,沒有變過
還是那樣..xDD

開始騎了
叫麥justin
哈哈
他也是沒有變到
只是高了一點點

她的妹妹和justin就拖著夠
我們兩個就騎腳車
哈哈
騎到去UMA RANI那邊
休息一下
淑寧給狗嚇一嚇
她的鞋就斷了
OMG
笑死
哈哈哈哈哈
beh tahan啊~~
我們兩個笑到周圍的人都看著
哈哈
是很好笑嘛..xDD
haha

去她的姑姑店借鞋子
她的店有貓
啊!!!
幸好淑寧也怕貓
哈哈哈哈
醬她就不會拿貓來嚇我了
哈哈哈
一直喊
啊~啊~

給她的姑姑講她以為我是淑寧的kakak
==!!!
我只是黑了一點罷了咯
aiyerrr!
她的姑姑其實住在我家樓上而已
不認得我咩?
真的是啊!!

我忘了她的禮物
他們就去我的家
哈哈
我還看到寧馨
viuvit~~
hahahahahah!!!
給她們看prefect's gathering的video
hahaha
笑笑笑

看完了過後
就去gym那邊
JUSTIN!!你去跟他們斗一下
啊哈哈哈哈

gossip gossip一下
他們就要回了
哈哈
我知道你很不捨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yaaa!! :)))


+++++++++++++++++++++++++++++++++

潔儀是下一個生日的人(26.7.11)
我已經想好要做什麽了 xDD

當然,我也很努力的在想XQ的生日啦
XQ hor?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