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19/8-20/8

19/8

nilam
跟着kwy跑来跑去
aiyoyo
那个name tag不见了
yer
跑到我整身汗
原来是ke拿了
弄到我也紧张
因为我是wakil

下课
就去duty咯
那个f3考试
所以他们就在班上读书
我就没有理咯
因为他们没有吃东西
加上每一班都有老师在看着

很突然很突然的
XX就在对面喊
要我叫完全部下去
超凶的叫
ish
讨厌
meeting的时候就被讲

sh比我惨..

华语班
吵老师给我们下去吃免费的粥
哈哈
其实我们是不想上
一直在那边说服老师
哈哈哈

最后老师就给我们下
就这样拖拖拉拉
老师只上了不到半节的课..xD


20/8

放学跟yh去M吃
我们两个罢了
哈哈
讲了很多平时都不会讲的事情
真的很多
可以算是心事?
xD

去买礼物
期待明天
哈哈

回到家
在那边吐
omg..
不懂是不是吃了那边的食物的关系
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