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AE Level 3~

终于到了这一天
AE Level 3的最后一天
其实有一点不舍得
哈哈

一开始去到
很匆忙的随便读那个"if" clause
很难咯
都不懂要怎样背

考试之前
老师就给我们做revision
她问那个past participle
很多都不会
乱答
老师气到半死
哈哈 xD

终于要开始考了
没有一点紧张
哈哈哈

还没有考之前
就讲好全部的电话要开着
哈哈哈
方便传答案
哈哈
可是最后还不是没有传到
全部都自己做
哈哈

看完后
冲去吃pizza
哈哈哈
傻的

然后就拍照拍照
steven 啊
你不要酱cool可以吗?
从开始到现在
我们没有人跟你讲过话叻
aiyoyo

吃完 拍完后
就派成绩啦
hoho
我很满意我的成绩
其实我有吓到
没有想到可以拿到这个分数
hehe xD

我们有100题
老师必须在6:15分之前讨论完
因为steven要回家
老师讨论的时候就在紧张可不可以讨论得完
哈哈
我们就在紧张礼物来不来得及送

到了第99题的时候
我的手脚是在抖的咯

讨论完了
Yh就跑出去
跟k.lai kie关灯
一关灯我跟jia wei就出去
快手快脚的拿礼物

老师有吓到叻
oh yeah~~

给完
又快快拍照

哈哈哈

那只熊戴着四方帽的叻
祝老师快快毕业
快快做医生
快快戴我们去玩(impossible)
哈哈哈

因为要买这个礼物
弄到我跟yh
一个吐 一个泄
aiyo
吐到我半死
ish
哈哈

++++++++++++++++++++++++++++++=


all of us


teacher,i miss u..xD


we were so seri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