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melaka n my b'day surprise

早上睡迟了
哈哈
快快去mcd打包filet o' fish
然后就赶去学校
只吃了1/4的面包
真的是啊

然后就开始去了
我跟食物n bags坐
那个xq啦
算了
跟书包坐也不错

听歌
跟pq一人一边
哈哈哈

中间那一段我不讲啦
因为我真的很不爽
算了
我不会告诉你们的

ning xin ar ning xin
help me ar..haha

那个老师很讨厌的咯
我们早餐都没有吃叻
我们吃fillet o'fish都骂
真的是啊
几饿啊你懂不懂
讲什么会大便
小姐啊
你平时不会大便的是不是?

一直讲2 by 2
ish
讨厌到死
carmen啊..my partner..haha

thn..
到不懂哪里的时候
pn.shudha突然间叫我去前面
吓死人啊
还以为什么事
他跟我讲:
你太乖了所以我要罚你
我就:
huh??oo..
haha

他要我帮她拿他的bag
我当时就觉得奇怪
做么
他要我拿他的bag leh?
明明那边就有位
算了
就拿着
他就在那边不懂找什么酱
我就等咯
顺便看一下那个driver怎样驾车
哈哈哈

在我看的时候
突然间后面的人就讲
1,2,3..
happy b'day to u...

我当场傻眼
我就在想是不是送给wj啊?
因为wj昨天生日

可是看看下
那些muffin写着ubi

当我看到时
有想哭的冲动
真的啦
可是不懂谁弄我笑
眼泪又进回去了
哈哈哈

之后
我们就在车上狂拍照
哈哈

my presents
we心灵相通啊..haha
know wat i want





我的相机又没电了
ish..气死


thx u all so much..
i'm so glad tat i hav u all as my fren--my best fren ever


++++++++++++++++++++++++


换wakil了
很好
做k.j 1
haha

星期二我要看哪一个中pengurusan kelas..
hehe

很累啊
muscle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