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my b'day..hoho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好
0813~

昨天我的姑姐特地在sunway
排队排了整一个小时来买那个台湾的食物给我
谢谢
准准十二点他们就拿给我
哈哈
有吓到
因为他们赶着回来的时候
一直打电话叫我不要睡
我就奇怪啦
做么不给我睡
啊哈哈
可是我还是又睡啦

那个甜点超好吃的
谢谢姑姐,姑丈,凯恬姐姐 和 思佩姐姐
哈哈
谢谢


+++++++++++++++

今天早上
kkc突然叫我名字
哈哈
过到去
全部唱生日歌
哈哈
谢谢
*我害羞啦*
哈哈哈哈

pq rebonding 了哦
哈哈哈
原来她只跟我一个人讲
哈哈
都不好笑的
只是一点不惯

回班
很赶很赶
pn.shudha的节

到了pn.kalai
我在半睡半醒的状态
哈哈

过后
唱生日歌
哈哈哈
到了华语版
只是pq一个人唱
哈哈
我听到啊

那个yh啊
真的是
不要做p.k
给我一个人做
明明他去tae都不赶的


我爸爸讲要送多我一个生日礼物
因为我不要braces当生日礼物
哈哈哈

明天去吃sushi
hehehe..


thx to those who wish me happy b'day..
t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