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genting`

第一天
遇见我最好的朋友
一看到她时
真的很想紧紧地抱住
我想把我全部的心事都告诉你
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可是不能
时间紧迫
算了


过后
跟我弟弟去吃东西
当时只有我们两个人
所以我就把我的心事都告诉他了
因为我不想藏在我心里
很难顶

我只可以说
我的脚痛到连sunway都不能去了
但你们只关心有没有人载你们去
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伤心?

你应该没有资格当我的好朋友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
算了

不要每次都等我跟你们讲了后
你们才来做你们该做的事情
因为那已经是太迟了!

我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最没有存在感的人是!!!


第二天

去outdoor
竟然下雨
倒霉
浪费钱

跟爸妈弟去唱k
唱到爽爽
发泄发泄


+++++++++++++++++++++++++

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