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tis week..xD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讲yh的house warming
那天很早就去了
她妈妈叫我们穿formal的衣服去
就穿咯
去到那边
我跟hy去试yh的衣服
要穿爆了啦..xD
过后就吃东西
超多东西吃的
吃到很饱

她们好喝不喝去喝酒
拖埋我下水
aiyo
那个酒很苦
全部喝不下
哈哈哈
xq就提议说
比赛
最后他输了
哈哈哈

过后喝完
又要喝红酒
真的是啊
幸好我没有喝
叫我弟弟帮我
他输了
我代替他被处罚
ish
在DJ前面跳舞
很鱼咯!!

那个yh喝完
几high啊
hahaha
笑死我


星期四

放学后去吃东西
我们笑到几大声啊
隔壁座的一直看着我们
哈哈哈哈
yh跳banana舞
哈哈哈

笑死

星期五

一大早
就被ph叫去bd
我做了酱久的kad jemputan
竟然被她讲不够鲜艳
omg!!
要做过
吓到我半死
要哭了

geo节去做
哈哈哈哈
一直笑笑笑
speak in english ar!!!
hahaha

下课的时候
我又跌倒
yer!!!
都不懂做么酱衰
流血
ish

去叫pw帮我涂消毒那些东西
那个dettol..ish
痛到我在那边捏sh..
haha
现在还很痛~

放学后
就跟着爸爸去看蛋糕
明天妈妈生日
找了4个小时多
aiyoyo

++++++++++++++++++

我不想去的原因有很多
最主要的是:
我不想那一次的事情再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