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星期五和六
打羽球
那个xq和jy啊
一直给我跑来跑去
真的是
一下子打前面,后面,左边,右边
aduii

星期六
没去读书
7:20分才醒
厉害
哈哈


星期日
晚上
月光晚会
哈哈

我很有胆啊
敢走过去

你真的变很多啊
哈哈
高很多xD

星期一
那个lisan啊
forum都不关我的事叻
我的是debat啊

老师偏偏要叫我起来
问问题
yer!

他一叫我名字
我就讲shit
哈哈哈

他问我
:pada pendapat anda,apakah situasi di dlm kelas 2 bestari?
:pada pendapat saya,situasi di dlm kelas 2bestari tdk kemas
semua hiasan telah jatuh
:jatuh di kepala kamu ke?
:*whole class laughed* jatuh di atas lantai..xD

还有几个
忘记了
幸好我有听
要不然我就惨
哈哈

放学
留下来keng
erm

我很坚强
因为我没有哭
哈哈哈

眼泪这一个家伙
不存在我的世界里

yh哭到够够力

hy是第一个用tissue

全部误会
都没了吧?
最好就是

最后讲完后
全部拥抱
哈哈哈
我最主动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