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Hi-Tea (18/9/10)

Hi-tea
Oh yeah
Dynasty Hotel

本来讲好11点多到
哈哈
全部都迟到
xD

到那边给礼物
那些

之后
进去
我们排第一个
哈哈哈哈哈

坐在那边
无聊
就讲话
原来我,st,sh
前几天都发梦到k.lf n k.sy
哈哈
超搞笑

吃东西
全部吃不饱
哈哈哈
没有东西吃的
yer

到了抽奖时间
最紧张的
全部的手发冷
哈哈
在那边猜谁会第一个出
哈哈
没人选我
很多人选sh
怎知我第一个,sh最后
哈哈

我拿到k.liyee的
很好
我喜欢
一支笔来的

我的礼物
k.hui ying 拿到
那个礼物就是一个杯
那么简单
哈哈

st很惨
两年的礼物都很惨
去年她拿回自己的
今年拿到那种印度人的东西..xD

yh的礼物
给到XX
哈哈
在我们里面
他的礼物最美叻
哈哈
yh拿到st的
没有surprise

过后就拍照
哈哈

最后
k.kar chee载我回
因为他也要载k.wei yee回
所以就顺便
哈哈
其实我很怕的..xD
人家parking钱是4.20
她给RM50
哈哈
还有很多
在车上就是笑不停
哈哈
k.wei yee 最好笑
thx
k.wei yee住我楼上楼上楼上楼上
哈哈哈
我到今天才知道她住几楼
哈哈


k.li yee's present..love it




hug~


i love tis pic so much..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