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9.12.10

去yh家
哈哈哈哈哈
去到那边
讲话讲话讲话
然后
就下去下面spray人
我没有中!!xDD

玩完后
突然间
就推人下水
omg
我的好朋友好来不来
这几天来

可是也被他们推下水
OMG
我已经很努力了
可是最后还是不能!!xD

玩完后
要下雨了
就回去

我没有带内衣内裤
在还没冲凉的时候用吹风筒把我的内衣弄干
可是还是不干

冲完凉
就穿上湿湿的
很geli啊!!
用吹风筒吹吹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动作很不雅观
xDDDD

过后
yh的妈妈
说要去看戏
看Gulliver's travel
好看好看!!
要去的时候
竟然赛车!
ohh nooo
差一点就赶不上
我和jy一直在那边讨论相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日落
傻的咯
还有还有
Hy的BOY FRIEND!

看完后
去吃生锅
吃吃吃
玩玩玩
10点回家


thx yh's mum..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