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kepong village mall~ =]



去kepong village mall
哈哈
我放10点的闹钟
一直snooze snooze snooze
haha
到差不多10:45分才肯醒
哈哈哈哈

去吃东西
然后就到那边
他们不准时的
yer
哈哈
跟我爸爸在那边逛逛逛
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他们到了
继续逛 ==
去A&W
叫 french fries,onion fries,curly fries
wahhhh
haha

进场
看leliopopo
我不懂怎样讲
不要看最好
最喜欢里面的一句对话
:不要讲笑啦,都不好笑的
:我有笑咩?
OMG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要傻了
哈哈哈哈哈

戏院里面
冷到~~
我们三个都没有带冷衣
一出到去
wah 很温暖
戏院里面只有几个人
大多数都没有带冷衣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后
去tesco那边拍照
Tesco有卖镜子
我和yh就去拍
jy懒得理我们
哈哈哈哈

那个adidas的鞋子
很yeng laa

yh去买礼物
哈哈哈哈哈
他跟那个人讲:wrap it
hahaa
那个人就说:huh?

我猜那个人应该以为yh在讲rabbit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h的妈妈载我回
t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