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31st! ♥

meeting

早上起來
去meeting

到那边
sh 和 yh等我
哈哈哈哈哈

从pondok讲到Bilik pengawas
haha
很多话讲。。xDD

进去
帮他们做bekalan
做做做
分配工作
很不幸的
我中了bendera
ohh shitt
哈哈

gotong royong
很快很快
就做完了
坐在那边聊天
哈哈
幸好我不是洗椅子的..xDD

弄好后
就去M吃东西
跟yh一起
本来sh也有的
怎知道他的爸爸突然间来了
所以就剩下我们两个
哈哈哈哈

叫了东西吃后
我的妈妈突然说有东西做
不能来载我
就问yh的妈妈可不可以载咯
要等到4点才可以
OKAYYYY

吃到一半时
看到pn.hew和k.suet yee
经过
OMG
我那时的样子一定很好笑
因为我开着嘴巴,准备把食物送进那个口中
哈哈哈哈
k.suet yee笑到很好笑..;D

吃吃吃
讲讲讲
你能想象得到吗
我们从还没去meeting前就开始sms
然后在bilik pengawas又讲讲讲
在pizza hut那边又讲了整四个小时
回到家msn又chat
omg
真的酱多话讲..

整三点多的时候
pn.hew经过
他就进来跟我们聊天
哈哈哈
聊了很多xDD

四点
终于..回家

我的爸爸突然说去sw countdown
因为我的表哥要
heeeee..
hahaha

七点多去到那边
去吃东西先
“十号胡同”
我们三个吃一样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
很够力的咯
我笑到没有得停

走走走
去到sungai wang那边
就开始等
那时才9点多叻!!
等到要傻了
听歌听歌

到整十点多十一点
他们就开始乱spray
omgoshhh
喷到整个头发都是

我们隔壁的那些gor gor
买了不懂几多罐
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有买
我们和那些gor gor一起gap gong别人
哈哈哈哈哈
结果被别人spray到不懂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次
我看到一个人
准备去spray他
怎知道他快我一步
对着我的脸来喷
OMG
我都还没来得及喷回他
他就走了
哈哈哈

我们隔壁那个gor gor
不小心喷到一个外国人的脸
他的男朋友
准备要打他了
幸好有人挡住
要不然就糟糕

还有人打架
群殴
OMG
超恐怖的咯

喷到爽爽
countdown
3!!2!!!1!!!
happy new year!!!!

看烟花
wow..xD

赛车
2点才回到家
很累

我本来就喉咙痛没有声音
还在那边喊喊喊
现在沙到够力


2011..wish tat tis is a GUD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