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Rojak. xDD

ipad ipad..xD
12/12/10 - super lucky day..=]

那一天
我弟弟说要去PC fair
本来不要去的
算了
在家也很sien
所以就去咯

走走走
PC fair根本都不ngam我的
我对那些没有兴趣
从hall 1 走到 Hall 5
超远的咯

出到去
我妈妈就打来说叫我们去maxis那边弄东西
wasai
又要从hall 1 走到hall 5
因为Maxis在Hall 5
很累咯
xDD

在那边讲讲讲
huiyo
我的爸爸一直问问问
aduii
xDD

弄好后
回家
换衣服
准备去机场

上车
没多久后
Maxis就打来
说我们中头奖-IPAD
OMG
一开始以为是骗人的
再三肯定后
就肯定我们中了
wasai
那种喜悦感
我真的不会形容
我和我的弟弟
在车上一直乱喊乱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赶去PC fair那边
又从hall 1 走到hall 5
是用那种快步走的方式
超赶的
到那边
拍照拍照

又要赶去机场
真的赶死
飞机不等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几号的时候去云顶
yieeee
有事情发生
secrettt..xD
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