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majlis anugerah cemerlang




我拿到moral最高分
去年罢了咯
因为zi wei差一点就要高过我了
hahaha
所以就有拿奖咯
还真的是头一次拿到SMP的奖
哈哈

我放5:30的闹钟
5:55才起来
OMG
我都没有听到闹钟响
哈哈哈哈

去到那边
全班都穿baju kurung putih
只有我跟kavitha穿pengawas的baju kurung
很奇怪咯

坐在那边等
越来越紧张
因为我们怕不够时间换衣服
时间真的很赶

上台拿奖的时候
老师没有叫错我的名字leh
有爽到一下
哈哈哈哈

快快冲去换衣服
直接在pn.hasniza和pn.kamala面前换
哈哈哈
是因为里面很湿
等下中到裙子就惨
以最快的速度换完
跑过去后台
huiyo
等多一下
就是我们了
幸好幸好

我们的choral speaking
我觉得做到很好啊
很大声
我的line
我讲到很大声了
不错不错
我很满意
那个
:STRIKE
:YES
那边很yeng啊
我最喜欢就是这一句

看到酱多人
有吓到咯
因为不懂为什么
我变去很中间
然后我的正前面就是三个VIP
很恐怖啊
那些人多到!!
一直跟自己讲看kar ling就好
不要看别的地方
hehe
成功

我们没有笑场leh
我们没有忘词leh
哈哈哈

practice的时候
一直笑场,忘词
很够力啊
pn.kalai和pn.kamala都讲我们面无表情
哈哈哈哈哈
我们已经SMILE了
再SMILE下去
我们就会笑到不能停
哈哈哈哈

pn.kwan觉得我们讲到很好
他只是教我们前面一点点
过后就没有了
因为他四天都不在学校


our script
2 pages arrr..xD



SUCCESS!!!!!!!!!!!!!!!
damn high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