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27.7.11 =]

终于考完试了
也终于可以update一下
哈哈
我再不update XQ生日,她就要追着我来打的啦

她说要前一天庆祝
ok lor
去subway
她的最爱

去到那边
他们全部都用很严肃的气氛在吃东西
aduii
我不可以的咯
一定要一直笑的那一种啊
哈哈话

吃完后
就讲话讲话
一直笑
隔壁座的人就讲:boleh diam sikit tak???
安静了一下过后 又再继续吵
他beh tahan 直接走人
哈哈哈哈!!

拍照拍照
每个人都不要拍
==
对啦 我最爱拍
哈哈哈
其实是有目的的咯
要放进那个video

拍完了后
吃完蛋糕
给礼物
ps:不要小看那份礼物,是我跟jy走到满身大汗才决定要的

我和yh还有去补习
我们很够力
4点才去到
4:30放学
哈哈哈哈哈
BRAVO

回家后
一直在赶那个video
加这个 加那个
做video真的要浪费很多时间
很钦佩那些做电影的人
哈哈哈

隔天早上
一直在等着XQ来
很迟的咯你
我们有duty的啊啊啊

唱生日歌
全班望着我们
yor
你们不会一起唱的咩
哈哈

一整天在上seminar
Aduiiii
我已经要睡着了啦

放学的时候
他们把那个disc塞进去XQ的bag
他都不知道
哈哈哈

她到现在都还没看到那个video
walau a
已经几久了?
要到我的生日了啦
哈哈哈哈哈


跟你们讲一个秘密
在弄那个video的最后一个晚上
也就是26.7.11
Yh,hy send给我的msg很够力感动咯
还有jy也是很夜才睡
当然PQ是我一直打电话给他的人
要问他意见
哈哈哈

你们的举动都有感动到我咯
哈哈哈哈哈

Lastly,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lor okay..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