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angry!!!!!

今天下课,我就去了食堂。去到那边看到一个人的手表好像大过50仙。就去量,但又不是很确定。就去问一个senior,那个senior量了后竟然说better don't wear!!!!!我那时真的很生气,要讲就讲好来,要rampas还是不要。很难吗?不要每天给我一些不标准的答案。我还是比较喜欢F5的senior,因为他们至少会给一些标准的答案,而且不会弄到我不知所措!!!!

刚才的badminton 真的是很讨厌。。。每天都叫我们去拔草。很讨厌的咯。我的那棵树是pokok mangga。那边什么草都没有,跟那个老师讲,老师又说有,真的是顶不顺。算了,过后我们就整班F1 的在那边讲他的坏话。过后有一个senior,跑过来说我们偷懒,我们都没有理他,就跟他说那个老师的东西,怎知他回错意以为在讲着另外一个人。真的是给他boom到。。。我们太得空了,就在那儿编曲。。里面全部都是关于那个老师的,那老师还以为我们真的在唱歌,还说我们很开心。其实我们是在讲着他,只是他不知道。。。。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