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老师。。。。。

Cik Haryanti......为什么你这样忍心,不教我们??还以为上一次是你太生气而讲出来的话,原来你是要离校了。。。

刚才在sal/pak听你说要去Johor时,我们华人的反应最大。。。我真的是镇住了,听了你说几句话,我的眼眶已经湿完,只差没有把眼泪流出来。过后我们全班拍合体照,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老师是笑还是哭,虽然老师站在我的前面。出去后,我更想哭。我已经忍到很辛苦了,看到妍杏哭,我就忍不住了,我的眼泪突然间流出来,我都控制不住。

老师我真的不想那个"bi zha bom"教我们。。。真的不想,因为我知道他讲的话我一定半个字都听不进去。。。想到昨天,我和妍杏还在图书馆求老师给我们去sal/pak。还聊得很好的,老师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们??

我第一次,在老师要离开时哭的,真的是第一次。老师。。。。记得要记得我们~~1 Bestari。。。

2 条评论:

  1. REMEMBER US ARGHX....
    IF BI ZA BOOM TEACH US 0S0 CANT CONTROL..
    SEE LA...WAIT THE G0D T0 ARRANGE IT..

    回复删除
  2. haha....hope she not teach us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