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khusus kepimpinan

khusus kepimpinan 真的超级开心,但也有一点不开心啦。

第一天。。。

去到学校,坐在那里。过后去食堂吃东西,吃完了就上巴士。到了那边,都不懂走了几个小时的路( 3.5 km ),很累。。。去到那个地方,就拿了我们的书包,上了几百个楼梯才到我们的dome。我和nicole真的是很惨,那个dome差不多全部都是印度人,我不想学印度语!!!!另外一个dome的就很多华人,真的是很羡慕。想过去但又觉得有一点怪怪的,算了还是没有过。。。

过后我们就玩游戏,玩到一个游戏是三个人一组,我就和nicole ,kak lai fong 一组。那个游戏是要一个人站在中间,一个人推,一个人接。nicole 就开始先,过后就到我。讲真我真的是很信任kak lai fong ,我竟然不怕她有没有接到我,头脑一直在想她一定会接到我。之后就到kak lai fong,她真的是很轻,我都没有用到力,她就倒去nicole 那边。

下午吃东西时,竟然没有汤匙,真的是给他炸到,过后就用手吃咯。吃吃下还是顶不顺,yen heng , nicole 和我就问 pn.hew 有没有汤匙,怎知给F5 senior 拿了,又用回手吃。yen heng 最好的,有一个老师给了他汤匙。我和nicole还在用手吃。突然间,kak suet yee 就叫我的名,然后给我汤匙,她还说一定要给回她因为明天还要用。拿了过后我不理她有没有洗干净就吃了因为我真的是很饿。过后就到kak liu jing 给nicole 。

晚上睡觉时,那些人真的是。。。才讲到很小声,就说:berhenti bercakap !!! kami nak tidur!!!!真的是,没有东西做,就躺在那边。一直听到dome A 的声音,因为我刚刚好是躺在墙壁,所以听得很清楚,听到他们的笑声,我就不想再听了,因为我会觉得自己很惨。我还蛮生气sesi petang 的,他们说:senior 都不尊敬我们的,还这样吵(以马来文,大概是这样的意识吧)。我听了,很想打他们,再踢她们几脚。。。

第二天。。。

要回的时候,坐lori回( 30多个人)。突然间,那个司机brek 全部人就冲上前,过后就跌倒在地上。在这整个kem可以说坐这个lori是最好玩的

在这个kem 里,我对两个senior 的看法改变了很多。我真的希望这一年能举办多几次类似这样的kem。

回到学校,终觉得xxx一直看着我,我不知道为什么。。。。。。

2 条评论:

  1. camp or kem?
    dunno...c0nfuse..

    回复删除
  2. U r so.... i don't no how to say u la.
    If u want, go to yyhblog.blogspot.com and find me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