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心情+spot check

心情

昨天的心情是超差的,因为某某一件事情。我的朋友应该是知道(pengawas pelatih)。早上的时候,听了一个朋友讲那件事。起初我还不相信,之后有几个人讲,我才相信。我的心情在那时候已经很差了。。。幸好下课过后有spot check,我才忘记了那件事。放学后又有人提起。我真的很不想听,听了过后只觉得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惨。

spot check

昨天我是check disiplin 的,我就在那儿check 一个班。我check到一个人的手表是大过50仙,我就要rampas 了,那个人就说不是给amaran过后才rampas 的meh?我就说不是。他就是不要听,我就去找senior来跟他讲,那个senior也说要rampas。突然间,kak suet yee 就大声的骂那个人。我第一次看到她这样凶的骂一个人。我就rampas了。。。kak lai fong 又说不用rampas。那时我真的是很乱,都不知道要rampas还是不要。我还是听了ketua rampasan 讲,不用rampas。过后又不懂做什么,ketua rampasan 又rampas了。。。。她还很凶的骂那个人,第一次看到她们两个这样凶。。。

放学时,我看到那个人(刚才讲要rampas 他的手表)那个人就跟他朋友说:neh...就是“那条水”rampas了我的手表。wei!!!是哪一条水???河水,海水还是墨水???? 要么,就来跟我讲,反正又不是我的错,那根本是你自己的错。谁叫你要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