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kelas jagaan & tempat jagaan

kelas jagaan



haiz.....我管的那一班全部都是马来人,只有一个印度人。很惨的啦。。。他们每次都不听的。nilam的时候一直讲话,我都不懂讲了多少次的tolong berhenti bercakap。管那一班其实也是有好处的,时常会有B.K.。只有几个人会听我的话。。。。haiz...惨



tempat jagaan



tempat jagaan 更惨,我都不知到在那边要管什么!!!!!全部人都下去kantin了,有rampasan 都收进抽屉啦。。

pei qi 管blok anggerik tingkat 1 刚好在我的对面,我们两个一直在哪儿比手划脚。真的是很好笑!!!

1 条评论:

  1. 学长就是这样嘛。。
    工作是比较辛苦的啦。。
    什么事啊?不能告诉我吗?赫赫。。没强逼你啦。。
    跟不跟我讲,都是你的权利。。
    我不会介意的啦。。
    祝你能成为一名成功的学长咯。。
    O(∩_∩)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