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假期。。

这个假期,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简直是闷到我要抓狂!!每天,我都会重复同样的动作,从房间去到客厅,然后到厨房。。我都不知道我是进去做什么,开冰箱,看看里面。。然后又关掉(虽然我知道里面没有东西)。。又回到房间,开电脑,没有人上线,又关掉,过了不久又开。。是不是很废叻,呵呵。。这几天迷上了书,一直看。。功课,一点都没有动到。。每次要做的时候,又很懒去拿。。所以。。没有做咯 =="'

++++++++++++++++++++++++++++
讲一下,我的sejarah nota 吧。。现在做了10课,那10课里面,我看只有两课是我自己做的,其余当然是抄书的啦,不然就是去到学校借别人的来抄,一直抄。。哈哈。。

现在我在等着我的补习老师上线,等他做么??那当然是问他功课啦。。karangan berpandu,我都不想找isi,所以才问他,然后他就会给我全部isi,咔咔。。

+++++++++++++++++++++++++++++
latihan..今天,去到学校,就看到p.q.好像傻婆那样坐在那边,过后就过去咯。。等到那两位大小姐来了过后就上去。。整天我就是坐在那边剪纸。。一边剪,一边看他们跳舞。。我就一直在那边笑,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尤其是XX。。剪完了又粘东西,整个手粘粘的。。过后就回家。。

----------the end------------

问你们一个东西,我最怕什么动物??
想到然后跟我讲,只有一次机会。。呵呵。。

3 条评论:

  1. haha same wif me leh~~~i also everyday open the fridge although i know inside empty XD emm...you're scared of...cicak??? cocroach???

    回复删除
  2. haha.. =)~~ i'm not scared of cica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