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all about a stupid person

发神经啊你??才那两块钱和一个符。。谁要偷?有没有人酱笨去偷?还要乱乱无赖别人!wei,aunty!! 你需不需要在这样多个人面前讲她"做贼心虚"?你有看到她偷?神眼啊?我们一进班就一直在后面咯,连前门也没有碰到!幸好她会顶会你,要不然等到我开口时,你肯定会给我骂到很惨!!!因为。。我已经忍你很久了!!就因为这个你就要哭,适不适合做一个**??酱喜欢哭!从一月到六月,我看你已经哭超过五次了!!每一次哭都只是因为那些芝麻绿豆的事,酱也要哭!简直是哭包一个!!



你跟别人说我“卖鱼”就“卖鱼”啦。。反正我也不想理酱多。。你还说什么有人在我们的中间挑泼离间。。傻的!!你都不知道我在你的背后讲了多少。。想要挽回我跟你的关系,那是下辈子都不可能的事!!



整天坐在我的前面的前面,很碍眼leh...都不知道她是怎样顶的。。如果是我早就已经换位了!!反正下个礼拜都要换位了,不用紧啦。。都不知道要换跟谁做。。唉。。

刚才我拿书包,一直看着我。。看着我做什么??要我多注意你一些吗????呵呵。。这是没有可能的事!!

tu....u !!!妈的!!

2 条评论:

  1. 应该是我们不在班的时候被偷的吧~不要管他啦~哎哟

    回复删除
  2. aduii~madam mah~dun gekk dong~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