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wasai...

wasai....需不需要我拿一个麦克风给你??你这个动作,是要给全校的人知道是吗?你懂不懂什么叫“鱼”?那边有这样多人,你都不叫,为什么偏偏要叫我?又问我一些很奇怪的东西,有这样多人有,为什么一定要问我?还说了一些,很刺激我的话。。就好像我做了什么东西。。可能你不知道,那一番话,是一种很刺激人的话吧。。算了,反正我也已经删除。。一点痕迹也没有!!回到班,班上的人就一直讲,我就听。。顺便想一下你那句话的含义。。到了geo节,老师教的课实在是太闷了,就发呆+想那件事。。突然被老师叫名字,幸好只是一次,因为我都不懂发了几次的呆。。=='''

+++++++++++++++++++++++++++++++++++++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就算看到也不用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