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今天+昨天

今天,讲起来心情还ok ok的。。

刚才psv我真的给你炸到,我的书包要放那边,你又跟着放!!我走去那边,你又跟着!!!!很生气叻,我已经有一点动作是特地避开你的,你还要跟着!!要完的时候,你还要等我出去你才肯出。。自己不会出啊?!?!没有脚?很想一连打你几拳。。看到你的前面就憎到你的后面!!

KH节,我和KL一直在笑,因为,我们一直听到HY在自言自语。。我和KL对看一眼又笑了。。那老师都没有管我们的。。我们就一直讲,一直讲。。那老师忍不住,就一直走过去我们的桌子,哇咔咔。。

moral节也不好笑了。。昨天,应该是笑饱了吧。。哈哈。。想到就好笑,梁婆婆。。今天也有笑一点啦。。那老师竟然进错班。。我们那四个又在笑。。

昨天,我,PQ,KL 和 XIAO Q。。死命在那边笑,整整笑足了一节。。JY不愧是我们的班长,都没有笑!我们那四个,像个傻婆那样,笑到东倒西歪。。那个XIAO Q 一直在那边讲:啊!很痒啊!我坐在她的旁边一直听她讲这一句。。当然是笑惨我啦。。

最近一直笑,不懂做么。。应该是要放松心情,考差的成绩准备被骂吧。。幸好我星期六,不会去学校。。唉,星期一还不是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