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Sunway...^^

Sunway..hahaha
去到那边,穿了鞋子就进去溜冰场咯。。
一开始我是慌了,因为太久没有溜嘛。。
过后就ok了。。
思达。。佩服他。。超级厉害。。一学就会。。
溜到脚酸了过后,我,妍杏,思达,就进去坐。。
进到去,我就讲要上厕所。。
我们又懒得脱鞋子,
因为很难穿。。
要到那间厕所之前,
要走楼梯,
真的是惨,
我们都不懂要怎样下,
过后就成功下到,(阶梯其实很少)
进到厕所更死。。
都不知道要怎样蹲/坐。。
过后我就选择坐的啦。。
进到去,
我就问思达,
你是怎样坐的??(里面只有我们三个)
她就讲她没有坐。。哈哈。。
过后我在那间厕所转来转去。。
我就。。。哈哈哈。。
总之在厕所里面超好笑的啦。。
又去溜咯。。
我竟然破纪录,只跌一次。。哈哈哈。。
yh的爸爸带我们去吃mcd。。
就这样简单。。完毕 =='"

------------------------------
我的脚趾甲有一半脱出来,
我的爸爸讲要帮我剪,
他还没有剪,
我就已经在那边乱喊,
哈哈哈。。=="'

---------the end--------------

2 条评论: